預約
參觀

專業、溫馨、喜悅是我們的服務宗旨
在月子中心讓您得到放鬆又舒適的感覺

關於沁悅月子中心

隨著時代的變遷、工商業發達、社會結構的改變,而維不變的是『坐月子』仍然在台灣人心中視為一項重要的傳統習俗,在潮流趨勢及價值觀的轉變下,因少子化,越來越多的準爸爸、準媽媽希望透過專業、完整且高品質的細心照料,讓產後的調養與嬰兒的照護能更臻完美,因此沁悅秉持著「專業、愛、喜悅」的服務精神,專業的護理品質、優質的環境、飯店式的管理,提供各位父母親在迎接新生命的同時,放心安心的將產婦及新生兒交給我們照顧,渡過家庭添加喜氣的同時面臨接塚而來的問題與挑戰、以愛為岀發點為中心,希望溫柔呵護陪伴著每個媽媽健康快樂的渡過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。

  • 媽媽們的真心推薦
  • 沁悅產後護理中心評價
  • 飯店級設施合理收費
沁悅產後護理之家創辦理念

新生命的到來對於全天下的爸爸、媽媽而言,心裡總是有著滿滿的喜悅,即使是在壓力繁重的今天,每個父母都是想盡辦法提供給寶貝,無微不至的照顧,每個媽媽在歷經千辛萬苦的生產過程後又必須立刻轉換角色,開始呵護自己的寶貝,忙著哺乳、換尿布和不斷的安撫,有感於迎接新生命所面臨的種種不適、惶恐、不確定感,進而可能引發媽媽產生心情低落甚至憂鬱,沁悅提供一個安心的產後護理環境,讓辛苦的媽媽們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去適應自己寶貝的到來,也協助新手爸媽學習更多更正確的照顧新生兒的方法,讓迎接新生命變成時時刻刻的甜蜜。

沁悅產後護理中心的使命
  • 沁悅以愛為岀發點,月子中心營造最溫馨的生活環境,讓媽媽與寶寶初相遇就在充滿愛的環境中。
  • 專業
    沁悅提供最專業的護理照護及陪伴,讓產後媽媽跟寶寶在護理中心可以得到最佳的關懷與照顧。
  • 喜悅
    沁悅以最喜悅的心情,一起跟媽媽迎接寶寶的來臨;讓家人安心放心,共享喜悅。
homepage
回首頁
phone
撥打專線
line
LINE一下
feedback
預約參觀